博客年龄:16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性格活泼开朗,喜欢广交天下朋友

南国随想

2010-01-15 20:1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迎着凛冽的北国寒风,来到了像是春天的南国。被人们所称为的人间天堂,————杭州 微笑 。不过这南国的冬天还真是不好呆呀,屋里没有采暖设备,屋子里小风飕飕的,动手动脚的,很冷。在屋子里要穿棉衣棉裤的。还真不如东北的冬天好过呢,东北虽然外面冷些,但是屋子里不冷。有采暖设备。在屋子里呆着还是很舒服的。我才来了几天,对比之下,心里还真有点想老家了 难过 。

        呵呵,我这才来几天呀。就有点要受不了了。哎,想想我心爱的小宝贝,在南国————浙江大学读书学习,一读就是近十年,工作在杭州继续......委屈 。这大冬天是怎么挨过来的。在杭州冬天宝贝的手脚都冻坏了 委屈 ,太苦了 难过 。

     不过,这么多年,小宝贝从来没跟我叫过苦,怕我担心,什么事都是只报喜不报忧。这些年,一个人在外面,又是一个女孩子,想想我的宝贝生活真是不容易呀,生活是比较苦的。但我感到宝贝也得到了锻炼,锻炼了她自己的坚强。使自己自立,自强,有独立工作的能力 强 。

     我的宝贝很孝顺,懂得尊老爱幼。很懂事。很会关心体贴别人,我很欣慰。

     感谢上苍赐给我一个既懂事,又有学问,还孝顺这样一个女儿,我很知足。也很骄傲 手势-棒 。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专业带回血导师QQ 下一篇:学会感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